美容

Q

為什麼臉部需要定期保養?

臉部按摩課程不僅能放鬆臉部肌肉和舒緩情緒,還可以增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代謝,有助於保養品完整吸收。 定期做臉、按摩,會使臉部肌膚變得更透亮、緊實和細緻,搭配特殊的按摩手技,還會有緊實臉部線條的效果。

Q

痘痘可以用手擠嗎?

建議不要這麼做,99%的人擠痘痘手法都是錯的,皮膚破損色素沈澱下去,就會留下痘印,還會導致感染髮炎以及毛孔粗大等問題。祛痘的話日常可以選一些有控油、消炎、修復的護膚品。

Q

臉部清粉刺要多久做一次?

清粉刺屬於我們基礎的清潔項目管理,建議操作頻率是一周1次左右,皮膚的新陳代謝都是有週期性的。 清完粉刺才能有效吸收保養品,讓保養品滋潤皮膚。

Q

為什麼還是容易出油?

臉出油與體質息息相關,受先天因素影響,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油脂分泌量通常較中性或乾性肌膚多;而男性荷爾蒙皮脂腺分泌多半高於女性,因此男性皮膚通常較女性油。 然而臉出油並非是油性肌膚的專利,無論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只要生活作息不規律或受到壓力影響,使荷爾蒙產生波動,也會使皮脂過度分泌。

Q

為什麼我的臉會泛紅發癢刺痛?

敏感肌導致的泛紅,其實是因為屏障受損之後,角質層變薄了,血管擴張更容易被看見,敏感肌導致的刺痛發癢,也是因為皮脂膜沒有了,更容易受到各種外界 刺激所以反應更強烈比如很癢,很刺痛。

紋繡

Q

為什麼紋繡要等到1個月後才能夠補色?

第一次操作眉毛是為了測試皮膚的上色程度、並初步成型、做完眉毛5-7天脫伽後,14-28天有一個反色期限、所以一個月後補色是最好的時間若一個月後顏色沒有顯現出來,就來第二次調整眉型欠缺部位、才會呈現最完美的眉毛!

Q

為什麼紋繡後皮膚會紅腫?

1.客人自身屬於敏感肌膚所引起的紅腫。
2.舒緩敏感者也會照成紅腫。
3.紋繡師手法過腫操作遍數過多也會引起紅腫。

Q

為什麼眼線做好後會紅腫發炎?

1.自身免疫力問題造成紅腫發炎。
2.術後照顧不周吃辛辣食物也會造成紅腫發炎。

Q

為什麼眼線後期會變藍?

1.紋繡師手法過重、入針深、色乳隨血液進入真皮層,隨著血液流動就會變藍。
2.顧客自身皮膚角質層過薄或皮膚太油不上色易擴散導致發藍。
3.色乳穩定性差吸附性差。

Q

為什麼眼線後期會暈開?

眼部毛細血管多操作不當按壓力度太大,或崩皮過重會血液流通不順暢,必然會造成眼部暈色。

Q

為什麼霧唇後會長皰疹?

1.操作遍數過多造成皮损過大。
2.術後照顧不周、吃辛辣食物以及菸酒。
3.客人本身有免疫力下降熬夜.也會引起唇皰疹。

Q

為什麼霧唇後期唇面會乾燥脫皮?

做唇後七天的修護結痂脫落後需要3個月的修護保養、在這之間會容易出現乾燥脫皮是正常的要注意保濕經常擦護唇膏。

Q

為什麼暗沈霧唇操作後會顏色會更黑?

顧客本身烏唇需要轉色如果沒能及時轉色的話紅造成發黑,唇黏膜受損、防禦紫外線功能下降會產生黑色素全部血液不流暢造成淤血。

Q

請遇到客人本身有舊式藍眉如果處理?

如果客人本身藍眉顏色不是很深的話,且眉型是可以改的程度、可以直接用橘咖轉色再上目標色若藍色非常深不建議直接操作需要洗掉在操作。

Q

為什麼眉毛後期變紅如何處理?

1.皮損紅就是因為操作時手法不當所引起的皮損。皮膚自身的紅色組織液和色乳它相疊加,當色乳被代謝之後呢,殘留在皮膚裡面的一定是皮損紅。
2.色乳原因(咖色係色乳如是有紅黑黃)組成的黑色黃色分子較小易代謝紅色分子難代謝。
3.客人使用美白護膚品、與色乳產生化學反應導致發紅。
4.如果紅色沒有很明顯,可以用綠咖直接轉色再上目標色若客人眉型過粗或是眉型不符合客人的臉型建議洗掉重新做。